ESG專區

ESG浪潮崛起!與三力一起協力永續願景!

什麼是ESG?

ESG是環境保護(E,environment)、社會責任(S,social)和公司治理(G,governance)3個英文單字的縮寫。最早於2004年聯合國全球契約(UN Global Compact)提出,此概念被認為是企業經營永續性的評估指標。

過去,我們常聽到CSR,也就是「企業社會責任(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, 簡稱CSR)」,是指企業「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」,同時也應對社會有所回饋與貢獻。而ESG可以視為一種實踐CSR的原則,並從環境、社會、公司三層面評估一家企業的永續(sustainability)發展。

環境保護(E,Environment):
全球生產和消費皆對環境產生重大影響,可能會導致氣候變化、資源枯竭與浪費、森林砍伐、生物多樣性破壞或溫室氣體排放等問題。因此,環境污染防治與控制格外重要。

社會責任(S,Social):
企業對其員工及其對所在社會的影響負有責任,即包含 客戶福利、工作條件、勞工權利和多樣性方面。

公司治理(G,Governance):
積極的公司治理對公司的發展十分關鍵,有關於商業倫理、競爭行為、供應鏈管理等、公司穩定度及聲譽。


三力是您致力於ESG上的最佳夥伴

三力印刷近年來不斷致力於環境保護,改善廠區作業環境, 增購廚餘回收設備,嚴格控管冷氣溫度,確實做好垃圾分類...等。

自2017年導入ERP系統後, 除作業流程一貫及透明化之外,我們更是準備朝無紙化的時代邁進。愛護地球與保護環境是品牌領導者的社會責任,三力印刷邀請您一同共創永續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