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檔須知

使用軟體
Illustrator
Photoshop
CorelDraw
檔案格式
EPS
CDR
AI
TIF
PDF
  1. 印刷檔案中的文字,無論何種格式,皆須轉換為曲線(或建立外框字)以避免發生掉字或字型錯誤等問題。文字請提供向量格式,勿使用影像軟體編排文字。請勿鎖定檔案中物件或圖層,並請勿使用圖層未合併的檔案來印刷。
  2. 須製作正確出血尺寸,並將出血寬度設為2mm。
  3. 請勿使用CMYK以外之色彩模式。特別色請標示pantone色號。
  4. 圖檔影像請以350dpi作為解析度標準,並連結或嵌入所使用之圖檔。
  5. 標色之正確根據為印刷色票。而同一檔案在不同時候印刷,若發生顏色些微差異,係由於用墨及其他印刷物之影響,故印刷色差度10%以下為合理範圍。
  6. 為求印製正確,請隨同檔案附上色稿〈噴墨或雷射樣〉、或是JPG等參考檔案。
  7. 稿件繪製線條時,請避免使用0.1mm以下的細線。
  8. 本公司採用HP數位印刷機設備,模擬傳統印刷之網點呈現,其網點角度各別C4/M64/Y18/K34,在未特別設定下,有使用到與CYAN(非100%)相套色的顏色,如C50Y100的綠色或者是C50M50的紫色系,在直線的表現上會有波浪的錯覺(見附圖)  
  9. 數位印刷因機台結構設計因素會產生前、後色差的現象,色差值約5~10%內屬合理範圍。
  10. 請勿使用CMYK各為100%之四色黑或是總墨量超過250%的填色。
  11. 編排盡量於裁切線1.5mm為限,以避免裁切時被切到;刀模圖形壓模的圖形四周出血在 2mm 以上。
  12. 向量物件之節點數量不宜太多,以減輕RIP負擔。
  13. 在CorelDraw檔案中輸入影像時,如使用PSD或CPT外掛等具透明圖層或背景的檔案,在經過旋轉的動作後,請使用〈轉換成影像圖〉,重新轉點陣圖一次。
  • CoreIDraw花紋、雙色花紋也必須〈轉換成影像圖〉。
  • CorelDraw 檔案中置入影像時,勿使用RGB影像。
  • ※ 為了正確快速進行作業,務必請先詳閱完稿須知,避免發生錯誤而耽誤時間。

※ 如欲一次傳輸多個檔案,可以先把檔案壓縮成壓縮檔(ZIP檔),方便又快速。

※關於字型使用期限限制:
   科技日新月異,電腦系統軟硬體亦會有所汰舊換新;作業系統因應資安,會不斷推陳出新.舊版的排版程式,
   例: 
Illustrator ,亦會隨著系統限制,不斷改版,導致舊有字型,無法使用。
   為避免排版漏字,本公司對於字型使用將有所規範,如果字型過於老舊,本司將會建議變更字型供客戶參考!
   為使能讓製稿印刷順利,望請客戶配合字型變更程序!

E-mail 傳檔

請利用郵件附加檔案功能,將檔案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。完成傳檔後,請來電04-23150199確認檔案是否傳輸成功。

美工信箱 (已下單) 業務信箱 (報價)

FTP 傳檔

可利用 IE 瀏覽器或其它瀏覽器來傳輸檔案。

使用"WEBFTP傳檔"步驟 :

  1. 輸入以下WEBFTP位址:http://webftp.sunlea.com.tw
  2. 點選客戶暫存(For Sunlea Customers only)
  3. 輸入帳號密碼登入,登入帳號:xupload 登入密碼: xupload
  4. 選S區,點選Upload
  5. 點瀏覽,選擇欲上傳之檔案(如傳輸非常多個的檔案請壓縮減少選檔的次數)
  6. 檔案選擇完畢後,請點選底下的Upload files
  7. 等待傳檔完成後,請來電04-23150199確認是否成功
操作說明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