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
與時俱進

事無定規,與時俱化;跟上時代的步伐。

三力歷經近 48 年的實務經驗,並承繼了過去的優良傳統與知識的同時,也在社會經濟不斷地迅速發展中,認知觀念需要不斷地更新,不斷地創新,理論與實際並濟,立足當前,確切做到與時俱進,積極吸收新時代文明和知識,是發展的需要,更是生存的需要。

以人為本

持續變革的推動力。People want to do good job!

強調以身作則,以人性化管理讓員工潛移默化;把態度內化,從最上層做起,才能深入人心。鼓勵員工勇於創新,達成尊重個人尊嚴與價值、激發個人潛能,展現積極實踐的力量,驅使三力不停成長與前進的原動力。

永續經營

持續創新,追求永續;永續的思維和實踐,融入生活。

以永續發展為基礎,藉由環境與社會責任的持續業務實踐及服務,做出最具有意義的改變,力求透過行動力來發揮影響力,創造企業價值。開發永續創新產品,減少對環境影響。對客戶永續經營挑戰,發展差異化及切合實際與有效的解決方案,建立長遠的客戶關係。

以「創新」與『永續』貢獻社會,持續創新,追求永續,不但要滿足社會需求,也協助員工開發多元職能,鼓勵員工把永續發展的思維和實踐,融入日常生活,以負責任的方式實現創新的自由,共創未來,以達到追求更卓越之經營績效,更將擔起企業公民之責任,關懷社會致力公益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