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版印刷

大量、專業的高速印刷薄膜印刷設備 運用範疇更多元

柔版印刷(FLEXO)具有獨特的靈活性、經濟性及環保性,它在西方發達國家已被証實是一種「最優秀、最有前途」的印刷方法。柔版印刷其印刷方式與一般傳統印刷機最大的不同,就在於它是採用“陶瓷網紋輥”(Anilox Rolor)傳墨,有別於一般傳統印刷機的機用10~12支均墨轉的方式帶墨,故其帶墨量非常平均,不會有帶墨輥熱脹冷縮的缺點,即使長車大量的印件印刷完成後檢視其品質幾乎沒有色差的問題,品質優良。

 

柔版實為凸版的一種,適用材質廣,複合加工作業,各類紙質、塑膠薄膜、金屬薄膜及其他複合材料皆可適用。其油墨為液態水墨狀,傳遞速度較快,有別於一般的膏狀油墨,故適合大量的高速印刷,及薄膜印刷,為包材印刷的另一種選擇。輪轉式的印刷作業、環保的水性油墨系統、低廉的製版費用、快速的印前準備及複合的加工特性。

三力的柔版印刷機(GALLUS EM280)為8色印刷機,可做正反面之印刷,不管是正面4色背面4色,或是正面6色背面2色皆可,可連線、冷燙、上膜、膜切等皆在印刷機上一次一貫化作業,一氣呵成,可靈活的運用自如,大幅減少多次加工的工時、損耗及加工品質不穩等問題,相對的降低印刷工時及成本。

柔版印刷機採用陶瓷墨管,沒有熱脹冷縮的缺點,因此帶墨平均,油墨為液體水墨狀,傳遞速度快,適合大量的高速印刷,支援八色印刷,冷燙、上膜...等皆能一貫作業完成。